rss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绫濑遥主演电影《神秘阿克》 配角名单公布

已故漫画大师赤冢不二夫的人气作品《神秘阿克》被改编成真人版电影,由目前风头正劲的女演员绫濑遥(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日剧《萤之光》)主演。为作品增加神秘气氛的“镜子精灵”这个重要角色则由香川照之(出演电影《明日之丈》)扮演。

  电影《神秘阿克》剧照

  东方网4月12日消息:已故漫画大师赤冢不二夫的人气作品《神秘阿克》被改编成真人版电影,由目前风头正劲的女演员绫濑遥(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日剧《萤之光》)主演。12日,该片向媒体公布了除绫濑遥、冈田将生(主演电影《雷樱》)外的其他演员名单。电影版中,阿克将变身为在化妆品公司打工的22岁大学生。谷原章介(主演电影《天使之恋》)在片中饰演该化妆品公司的职员,冢地武雅(主演电影《间宫兄弟》)饰演公司警卫,吹石一惠(出演日剧&电影《菜鸟总动员》)饰演一名OL,同时她也是阿克的情敌。此外,为作品增加神秘气氛的“镜子精灵”这个重要角色则由香川照之(出演电影《明日之丈》)扮演。

  1962年,漫画《神秘阿克》开始在少女漫画杂志《RIBON》上连载。漫画原作中的主人公阿克是个特别喜欢打扮的小学五年级女生,她能念着咒语、使用魔法实现华丽变身。漫画圆了女孩子们“想变为成熟优雅的女性”的梦,因此受到追捧,在当年拥有极高的人气。

  电影版中,阿克是一名大学生,但在成熟的身体里寄居着一颗10岁小女孩的心。她喜欢上了冈田将生饰演的“成熟男性”。为爱、为工作,阿克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度过了一次又一次危机,不断成长。

  最新公布的演员名单中还包括吉田里琴(出演日剧《我的帅管家》)、堀内敬子(出演日剧《CHANGE》)、大杉涟(出演电影《花火》)、内田春菊()、肘井美佳(出演日剧《Code Blue》)、柿泽勇人(出演日剧《Piece Vote》)等。此外,鹿贺丈史(出演日剧《怪物小王子》)还将作为特别嘉宾出镜。

  电影《神秘阿克》将于9月1日起在日本全国公映。

延伸阅读: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

头条推荐

「我的朋友很少」官网更新,主要角…
改编自平坂读所著的大人气轻小说的TV动画「我的朋友很少」,即将在今年的10月6日开始播出了,昨日(9月6日),本作的官网进行了更新,放出了全部主要角色的彩图设定,经过人物崩坏风波,以及多幅版权绘放出后,我们终于能一览本作的人物作画究竟如何了。…[详细]
  • 没有动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