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棒球大联盟》第四季07年1月开播

大人气漫画《棒球大联盟》(《MAJOR》)的NHK官方网站上最近发布了最新消息,将在年底重播07年1月份进行首播的《棒球大联盟》第三季,并于来年的1月5日18:00开始播出最新的第四季TV版动画。

  大人气漫画《棒球大联盟》(《MAJOR》)的NHK官方网站上最近发布了最新消息,将在年底重播07年1月份进行首播的《棒球大联盟》第三季,并于来年的1月5日18:00开始播出最新的第四季TV版动画。

  《棒球大联盟》是漫画家满田拓也从1994年开始在小学馆旗下的《周刊少年SUNDAY》中开始连载的一部人气棒球漫画。描写了一位父亲是职业棒球选手的少年茂野吾郎,自己也以成为职业棒球选手,并进入棒球大联盟为目标而奋斗的故事。该漫画从2004年开始在NHK进行动画播放,到现在已经是第四季了,这一消息算是在大家的意料之中了吧。

  第四季中的故事讲的是,为了最终向大联盟发起挑战,吾郎远赴美国开始了一个人的生活。可是在到达了洛杉矶机场后马上就遇到了麻烦,这时,一位和吾郎同样来挑战大联盟的大学生八木沼帮助了他。两人一起接受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一家大型棒球队萨蒙斯的入团试验,可是吾郎却被人说连接受测试的资格都没有……

  吾郎陷入了与高高耸立在他职业棒球之路前的厚重之墙的苦战中。而在二流的职业棒球公开赛中出场的事郎,遇到了一位少年击球手。他的名字叫乔·吉布森·朱尼尔,也就是那个乔·吉布森的儿子。但是,不知为何对吾郎抱持着激烈的憎恶感?

  看点满满的第四季动画中,登场的人物有已经成为了职业棒球选手的寿也、眉村;在大学中继续打棒球的小森;成为了圣秀棒球部新队长的清水大河等;还有吾郎的对手和以前的队友们。他们的声优们也基本是沿用的原班人马,不过因为有新角色的加入,还是请关注的人先来看看声优阵容吧,还是很华丽地呀~

  【CAST】

  茂野吾郎:森久保祥太郎

  乔·吉布森·朱尼尔:浪川大辅

  八木沼隼人:铃村健一

  桑达斯:石井康嗣

  杰弗·基恩:森川智之

  阵内爱莉丝:榎本温子

  茂野桃子:野田顺子

  茂野英毅:咲野俊介

  清水薫:笹本优子

  佐藤寿也:森田成一

  眉村健:保村真

  小森大介:宮田幸季

  清水大河:朴璐美

  比起声优来说,STAFF们的变动还是比较大的,最明显的就是更换了动画制作公司,由原来的云雀工作室换成了出品《旋风管家》与《希良梨的革命》等动画的Spsynergy公司。

  【STAFF】

  原作:满田拓也

  导演:福岛利规

  系列构成:土屋理敬

  棒球监修:长谷川滋利

  脚本:土屋理敬/中村能子/福嶋幸典/末永光代/吉岡takawo/高桥夏子/金春智子

  人物设定:大贯健一

  美术监督:加藤靖忠

  摄影监督:山本勘助

  音乐:中川幸太郎

  音响监督:饭塚康一

  动画制片人:八田正宣

  制作人:古市直彦

  制作统括:柏木敦子/野岛正宏

  动画制作: Spsynergy

  共同制作:NHK ENTERPRISES

  制作?著作:NHK/小学馆Production

  【主题曲】

  OP:“RISE”

  作詞:大友康平

  作曲?编曲:Ryo

  歌:大友康平

  ED:“ONE DAY”

  作词?作曲:前田一平

  编曲:渡边善太郎/THE LOOSE DOGS

  歌:THE LOOSE DOGS

延伸阅读: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

头条推荐

「我的朋友很少」官网更新,主要角…
改编自平坂读所著的大人气轻小说的TV动画「我的朋友很少」,即将在今年的10月6日开始播出了,昨日(9月6日),本作的官网进行了更新,放出了全部主要角色的彩图设定,经过人物崩坏风波,以及多幅版权绘放出后,我们终于能一览本作的人物作画究竟如何了。…[详细]
  • 没有动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