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达人示范 4款夏日人气腮红不容错过

下面就来看看我们的彩妆达人示范,从评测室走出来的4款人气腮红。达人夏小染喜爱理由:甜美桃花妆怎么能少了粉扑扑的腮红呢,这款蜜丝佛陀的触感胭脂霜就可以完成啦,桃粉的颜色看着就很可爱,还可以救急当唇彩。

  4款夏日人气腮红不容错过

  夏日的腮红应该是最接近皮肤的自然光泽,无论是膏状还是蜜粉,都会带给你立体、健康、充满活力的好气色!千万不要下重手变成关公脸,或者涂抹位置不对,显得脸型又大又宽。下面就来看看我们的彩妆达人示范,从评测室走出来的4款人气腮红。

  4款夏日人气腮红不容错过

  贝玲妃恰恰胭脂水 RMB 330/12.5ml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和她家的花漾胭脂水一样好用,这款腮红能打造由内而外的自然粉嫩光泽,淡淡的橘红像是肌肤天生具有的肤色,毫不夸张,使人看上去更精神;嘴巴轻点三次就能打造具有光泽感的唇色,与腮红非常协调。

  达人Miss沐夏喜爱理由:用Benefit这支chacha来做腮红和唇妆,一举两得啊!而且还能做到腮红和唇妆颜色上的统一。这个橘色超级美,我简直是一见钟情!

  4款夏日人气腮红不容错过

  Miss沐夏贴心小Tips:像Benefit这种液体腮红在上腮红的时候其实是有手法的,很多人都是直接拿出来在苹果肌上画一个“X”的形状,然后用手指迅速涂开。对于皮肤瑕疵多的姑娘来说,其实很容易就把底妆搞花了,或者没涂匀没涂开。速度再慢点的童鞋,会直接留下两个红XX的印记。

  4款夏日人气腮红不容错过

  植村秀幻彩胭脂 RMB 220/5g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腮红粉质细腻,顺滑度较好,很容易涂抹均匀。与肌肤颜色较为接近,真人妆感服帖,能提亮肤色。长时间保持粉嫩妆感不褪色,不怕夏天的水油侵袭。

  达人dior猫猫喜爱理由:红颜色很正,嫩嫩的,很轻盈一扫就把粉嫩从皮肤中透出来,效果超棒!涂好粉嫩和透明度都比较高的唇蜜即可。

  4款夏日人气腮红不容错过

  M.A.C柔光矿质腮红 RMB 240/3.5g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真人妆感效果较明显,需要掌握好上妆的量,不然容易造成过浓的效果,建议用作party妆之用。

  达人豆妮儿喜爱理由:扫在苹果肌位置,制造宛若肤色里透出来的健康红润。配合MAC家限量矿物大饼LIGHT FLUSH色,用大刷子大范围扫在额头,鼻梁,下巴和颧骨处,增强脸部立体感,同时也增强光泽感!

  4款夏日人气腮红不容错过

  蜜丝佛陀触感胭脂霜 RMB 78/3g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触感丝滑易推开,只需轻轻一点再一涂,便可拥有自然好气色;同样也只需一会,变能和底妆相融合,相对于粉状腮红还需专业腮红刷才能有的好效果,这款胭脂霜只需用手即可达到自然妆感,性价比较高。

  达人夏小染喜爱理由:甜美桃花妆怎么能少了粉扑扑的腮红呢,这款蜜丝佛陀的触感胭脂霜就可以完成啦,桃粉的颜色看着就很可爱,还可以救急当唇彩。

  4款夏日人气腮红不容错过

  夏小染贴心小Tips:之前听凯文老师的课,他说亚洲人画腮红和西方人是不一样的,一般的标准应该是先根据每个人的脸型找到颧骨最高点,再找到笑肌最高点,把之间这一部分作为重点晕染 这才是最符合个人腮红的画法。

  (本文来源:PClady )

延伸阅读: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

头条推荐

「我的朋友很少」官网更新,主要角…
改编自平坂读所著的大人气轻小说的TV动画「我的朋友很少」,即将在今年的10月6日开始播出了,昨日(9月6日),本作的官网进行了更新,放出了全部主要角色的彩图设定,经过人物崩坏风波,以及多幅版权绘放出后,我们终于能一览本作的人物作画究竟如何了。…[详细]
  • 没有动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