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潘朵拉之心》华丽声优阵容终揭晓

望月淳的奇幻而细腻的漫画作品《潘多拉之心》先是推出了广播剧,接着又将推出TV版动画。而现在官方终于公开了部分声优名单,可惜的是完整版声优资料目前仍属于保密阶段的,但已经可以看出和去年发售的广播剧声优阵容有了很大的变动。为了莫须有的罪名,跌入永远的黑暗牢狱“阿嵬茨”,并在那里遇到了艾莉丝

  望月淳的奇幻而细腻的漫画作品《潘多拉之心》先是推出了广播剧,接着又将推出TV版动画。随着动画制作班底逐渐露出真容,在揭晓了STAFF、剧情乃至都放出了先行预告视频后,大家将关注的重点聚焦到了声优阵容上。而现在官方终于公开了部分声优名单,可惜的是完整版声优资料目前仍属于保密阶段的,但已经可以看出和去年发售的广播剧声优阵容有了很大的变动。现在大家就来对比一下,看看自己更心怡哪位的美声吧:

  CAST:(括号中为广播剧启用声优名单)

  奥茲·贝萨流士:皆川纯子

  艾莉丝:川澄绫子(田村由加利)

  夏萝·兰兹华斯:花泽香菜(堀江由衣)

  扎古席兹·布雷克:石田彰(关俊彦)

  鸦:鸟海浩辅

  由于这个故事中的人物都有着非常复杂的背景和性格,所以这也是对声优们的一大挑战。让我们静下心来聆听他们用心表达的感情吧。

  【故事简介】

  奥兹·贝萨流士在15岁的成人仪式上遭遇到血红般的灾厄。

  为了莫须有的罪名,跌入永远的黑暗牢狱“阿嵬茨”,并在那里遇到了艾莉丝…

  一切就像是命运的齿轮,拖拽著他一步步进入绝望的深渊,无法抗拒…

  平凡少年太辅与姊姊阳子相依为命,虽然唔算好打仍然坚持为常被欺负的好友广濑强出头。一天,奇特的外星病毒入侵地球,全世界有成千上万的人因为接收到死亡信息而集体自杀,不过有部分“幸存者”却因而进化成有异能的人,而主角太辅便是这类人。

  【STAFF】

  原作:望月淳

  监督:加户誉夫

  系列构成:关岛真赖

  人物设定:小岛千鹤,山冈信一

  音乐:梶浦由记

  动画制作:XEBEC

延伸阅读: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

头条推荐

「我的朋友很少」官网更新,主要角…
改编自平坂读所著的大人气轻小说的TV动画「我的朋友很少」,即将在今年的10月6日开始播出了,昨日(9月6日),本作的官网进行了更新,放出了全部主要角色的彩图设定,经过人物崩坏风波,以及多幅版权绘放出后,我们终于能一览本作的人物作画究竟如何了。…[详细]
  • 没有动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