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大东俊介初次挑战声优 首映礼喜获作者亲笔画

(左起)入野自由、早乙女太一、大东俊介、原作者许斐刚、皆川纯子、诹访部顺一、多田俊介 (左起)入野自由、早乙女太一、大东俊介、原作者许斐刚、皆川纯子、诹访部顺一、多田俊介

  (左起)入野自由、早乙女太一、大东俊介、原作者许斐刚、皆川纯子、诹访部顺一、多田俊介

  大东俊介喜获作者亲笔画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新生代男星大东俊介初次挑战声优的动画剧场版《网球王子:剧场版 英国式庭球城决战!》(导演多田俊介)9月3日在东京首映。首次挑战声优的大东兴奋笑言“大家期盼已久的日子终于到来,今天站在这个舞台上我非常开心。”对于初次配音的感受,大东表示非常紧张,为了表现出体育的热情,他透露在配音过程中,令他一气呵成努力做到最好。

  《网球王子》是日本著名漫画家许斐刚创作的超人气漫画,曾经被翻拍成TV动画、舞台剧、真人电影等。即将上映的10周年动画剧场版,故事背景设定在英国温布尔登的世界网球大赛,描绘了代表日本出场的“青学”、“水帝”、“立海”、“四天宝寺”四支棒球队,背后面临着精心布局的阴谋……大东俊介的角色设定是一名住在英国的中国人SUI,他将协助主人公龙马解除危机的谜团。

  当天,漫画原作者许斐刚也亮相舞台,许斐不但将这部剧场版比喻成“历经10年打造的宝物”,同时还透露全新TV动画《新网球王子》将于2012年1月问世。随后,许斐还专门为大东绘制一幅他最喜欢的角色“海堂薰”素描画,旁边写道“欢迎来到网球家族!感谢你的精彩演技”并亲手送给大东,喜获礼物的大东十分激动,笑得像个孩子般天真可爱。当天亮相的还有同样初次挑战声优的早乙女太一,以及专业声优入野自由、诹访部顺一、导演多田俊介。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1] [2] [3] [4] [5] [6] 下一页

延伸阅读: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

头条推荐

「我的朋友很少」官网更新,主要角…
改编自平坂读所著的大人气轻小说的TV动画「我的朋友很少」,即将在今年的10月6日开始播出了,昨日(9月6日),本作的官网进行了更新,放出了全部主要角色的彩图设定,经过人物崩坏风波,以及多幅版权绘放出后,我们终于能一览本作的人物作画究竟如何了。…[详细]
  • 没有动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