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高仓健新片豪华阵容公布 聚集北野武绫濑遥

今年80岁的日本传奇男星高仓健新作《只为了你》(导演:降旗康男,明年秋天上映)的主要阵容,9月26日曝光。《只为了你》作为高仓健阔别大银幕6年之久的新作,聚集了一批日本影坛老中青的实力派演员。

  今年80岁的日本传奇男星高仓健新作《只为了你》(导演:降旗康男,明年秋天上映)的主要阵容,9月26日曝光。据配给的东宝方面消息,高仓健所扮演的主人公刑务技官英二的妻子由田中裕子(56岁)出演,而前者在走访妻子故乡偶遇到的自称是中学教师的角色则由北野武(64岁)饰演。《只为了你》作为高仓健阔别大银幕6年之久的新作,聚集了一批日本影坛老中青的实力派演员。

  《只为了你》讲述在北陆的刑务所担任指导技官的英二(高仓饰)在失去15年来相濡以沫的妻子洋子(田中饰)后,乘坐自制的campingcar(住宿车)开始目的地为妻子的故乡——九州的旅程,当中和不同地方的许多人相遇,以“绊”为主题表现各地的人情风土。

  这是田中继2001年的《HOTARU》后再度与高仓扮演夫妇,也曾参与过高仓&降旗的《夜叉》(1985年)的演出。她表示“可以与降旗、高仓再度合作,真的十分开心”。

  除了一班老搭档,该影片的年轻阵容也很庞大。和佐藤浩市(50岁)一起扮演墨鱼饭营业员的SMAP的草剪刚(37岁)称“希望可以把电影的主题和感情传递到每一位观众的心里”。另外,高仓旅程的终点——九州某饮食店老板的女儿奈绪子一角由近年来女优好感度一直名列前茅的绫濑遥(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她表示现在就很期待影片的开机:“我会拼命演好这个角色的,争取向观众传达出那种暖烘烘的心情”。

  作为如此豪华阵容的“座长”,高仓健表示“可以与这么多各具个性的演员一起拍戏感到很幸福,我会珍惜与每一个人的相遇,通过演技去与大家交流”。据悉,《只为了你》已经在富士山拍完最初的一些戏份,现在拍摄的进展很顺利。

延伸阅读: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

头条推荐

「我的朋友很少」官网更新,主要角…
改编自平坂读所著的大人气轻小说的TV动画「我的朋友很少」,即将在今年的10月6日开始播出了,昨日(9月6日),本作的官网进行了更新,放出了全部主要角色的彩图设定,经过人物崩坏风波,以及多幅版权绘放出后,我们终于能一览本作的人物作画究竟如何了。…[详细]
  • 没有动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