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特产水果

编辑: 豚豚 发布时间:2023-05-18 13:06:07

1. 红心柚:红心柚是云南的特产之一,具有口感清新、多汁鲜美的特点,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止渴的功效。

2. 玉龙李:玉龙李是云南的特色水果之一,果实呈椭圆形,果皮呈红绿相间,果肉细嫩、汁多味甜,含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具有保持皮肤光滑、控制血糖的功效。

3. 沙田柚:沙田柚是云南的名优品种之一,具有果肉细嫩、爽口多汁、味道甘甜、芳香浓郁等特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纤维素,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

4. 金丝黄桃:金丝黄桃是云南的特色水果之一,果肉肥美、汁多味甜、口感细腻,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和天然矿物汁,有助于促进肠胃消化、调节人体代谢。

5. 丽江奇异果:丽江奇异果是云南的特色水果之一,具有果肉细嫩、汁多味甜、营养丰富等特点,富含维生素C和纤维素,有助于保护视力、抗氧化、美容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