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茶山珍珠饼茶

编辑: 夏飘雪 发布时间:2023-05-24 16:41:08

1. 七子饼:七子饼是古老的普洱茶饼之一,它产于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的七个山寨之一,传统的七子饼是用春季一级茶叶制成的,味道浓郁,具有较长时间的陈放潜力。

2. 菩提树饼:菩提树饼产自云南省思茅地区的菩提山,采用春季嫩叶制成,茶叶含量高,口感甘爽,香气独特,略带火腿味。

3. 大益饼:大益饼是中国普洱茶中最著名的品牌之一,由云南大益茶厂制作,口感浓郁、回甘悠长,适合长期陈放。

4. 思茅砖:思茅砖是以云南普洱市思茅区为原料产地,采用普洱大叶种茶制作而成的饼茶,它的茶水浓郁香醇、回甘悠长。

5. 金花饼:金花饼是产自云南省临沧地区普洱茶的一种名贵品种,采用夏季或秋季的茶叶制作,香气独特、口感甜润,茶汤清亮明亮。

6. 六堡饼:六堡饼是普洱茶中最为古老的品种之一,它产于云南普洱市南部的六堡地区,因其制作方法独特、陈放度高而备受茶友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