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杜夫雪茄分类

编辑: 发布时间:2023-05-24 17:54:21

大卫杜夫雪茄可以根据其形状、尺寸、烟草配方等不同因素进行分类,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分类方式:

1. 形状分类:大卫杜夫雪茄可以根据其外形分为直径较细的长雪茄(Lonsdale),直径较宽的罗布斯特(Robusto),较短的珍品雪茄(Petit Corona)等。

2. 尺寸分类:大卫杜夫雪茄可以根据其长度和直径来进行尺寸分类,例如,Corona Gorda的长度为5.6英寸(14.2厘米),直径为46号(约18.3毫米)。

3. 烟草配方分类:大卫杜夫雪茄可以根据使用的烟草配方来分类,例如,使用坦佩雷烟叶的“Millennium Blend”系列,使用多国烟叶的“Grand Cru”系列等。

4. 系列分类:大卫杜夫雪茄可以根据所属系列来分类,例如,大卫杜夫系列、Millennium Blend系列、Grand Cru系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