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荷叶茶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 greence 发布时间:2023-05-28 11:11:32

苹果荷叶茶是一种由苹果和荷叶混合制成的茶,它具有以下的功效与作用:

1. 帮助消除水肿:荷叶含有丰富的芦丁和黄酮类化合物,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有助于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减轻水肿。

2. 抗氧化:苹果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质,如维生素C和多酚类化合物,能够抵抗自由基对身体的伤害,保持身体健康。

3. 改善皮肤问题:苹果和荷叶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有助于保持皮肤的健康和美丽,还可以缓解皮肤问题,如痤疮、湿疹等。

4. 改善消化系统功能:苹果和荷叶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有助于促进肠胃蠕动,增强肠道蠕动功能,减轻便秘和其他消化不良问题。

5. 降低血压和胆固醇:苹果含有大量的果胶和纤维素,有助于调节血压和胆固醇,减少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总的来说,苹果荷叶茶是一款健康的饮品,有利于促进身体健康和美容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