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设计案例

编辑: 小K 发布时间:2023-05-29 18:49:58

以下是一个包装设计案例:

产品:草本护肤品系列

目标人群:女性,年龄在25-40岁之间,注重天然和有机成分的消费者

设计目标:从外观上体现产品的天然和有机特性,提高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设计元素:自然、清新、简约

设计方案:

1.包装盒采用天然的牛皮纸材质,质感清新,环保可持续。

2.盒面采用淡绿色调,为自然和清新的符号,搭配简约的白色文字,达到简约大气的效果。

3.盒面主视觉设计采用植物叶子的图案,配上公司的logo,彰显产品的天然主义及护肤特性。

4.内包装采用天然色的卡纸盒,为环保材料,与外包装形成一致风格,增强品牌形象。

5.产品瓶身设计为圆形,容量适中,简洁大方,符合主视觉设计的风格特点。

6.瓶身标签设计以植物图案和简约白色文字为主,带有对产品功效的简短介绍,让消费者更清晰地了解该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