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金陵十三钗怎么发牌

编辑: 别样心情 发布时间:2023-05-29 18:56:08

KTV金陵十三钗是一种叫做"十三张"的扑克牌游戏,发牌规则如下:

1.先洗牌。

2.庄家从牌堆中发给每个人3张牌,一张为底牌,其他两张牌,每个人自己看,不能给其他人看。

3.庄家再发出2张公开牌,摆在桌子上。

4.根据自己手中的牌和公开牌的情况,每个人想要跟升级(把手中底牌亮出来)或不升级。如果想要升级,那么就需要把底牌亮出来,底牌将与公开牌一起使用。如果不升级,则不需要把底牌亮出来,只使用手中的两张牌。

5.底牌亮出后,庄家再发2张牌,每个人再拿到2张,再从剩下的牌堆中再发一张。

6.根据手中5张牌的情况,进行比较,胜者为大小王、2、A、K、Q、J、10、9、8、7、6、5、4(大小王可以当任意牌使用)。若牌面大小相同,则比较花色。由于KTV金陵十三钗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扑克牌游戏,根据不同地区的规定,有时候有一些小的改变。以上规则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