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学习app

编辑: 明天的明天 发布时间:2023-05-30 09:07:18

以下是一些流行的云端学习app:

1. Coursera:提供来自全球顶尖大学和机构的在线课程。

2. edX:类似Coursera,也提供来自顶尖大学的免费在线课程。

3. Khan Academy:提供免费在线课程和教育资源,针对K-12和大学学生。

4. Udemy:提供广泛的在线课程,其中一些由专业讲师和行业专家教授。

5. Skillshare:提供短期在线课程,主要关注与创意、设计和技能相关的主题。

6. Duolingo:一款语言学习app,提供多种语言的免费课程。

7. Ted:一个以演讲为重点的app,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主题和行业专家分享的课程。

8. LinkedIn Learning:提供与职业相关的在线课程和培训,可以帮助你提升职场技能。

9. Codecademy:提供编程基础和高级编程语言的在线课程。

10. 一起作业:一款专注于学习、考试、课程作业的app,在这里你可以通过上传作业、互相讨论等功能来更好地完成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