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轩尼诗和路易十三

编辑: 港湾 发布时间:2023-05-30 09:27:51

李察·轩尼诗(Richard Hennessy)是轩尼诗公司的创始人之一,他出生于1724年,来自爱尔兰,于18岁时移居至法国,并加入了轩尼诗家族从事葡萄酒贸易。其后他在法国成为了有名有实力的商人,并且成立了自己的品牌——李察·轩尼诗(Richard Hennessy)。

路易十三(Louis XIII)是轩尼诗公司的一款名酒,以法国国王路易十三的名字命名。这款酒是由至少100种不同的威士忌组成的混合酒,每一种威士忌都经过26年的老熟化过程,然后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混合在一起,并在一个特殊的法国橡木桶里再次熟化至少1个世纪以上,直至达到完美的口感。路易十三是轩尼诗公司其中的顶级酒款,不仅在品质上保持一贯的高水准,而且在包装上也非常精致,每一瓶酒都是由玻璃匠手工制作而成的,而酒瓶的外壳则是由数百片水晶拼接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