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vius和seven stars的区别

编辑: 亚楠 发布时间:2023-05-30 09:59:06

Mevius和Seven Stars都是日本烟草公司生产的烟草品牌,它们之间的区别在于:

1. 品牌名称:Mevius以前的名字是Mild Seven,后来改名为Mevius,而Seven Stars一直保持不变。

2. 风味:Mevius提供多种不同口味的香烟,包括经典、清爽、微醺、壮硕、时尚等系列;而Seven Stars则主要以较重口味的烟草为主,不设多种系列。

3. 品质:两者在品质方面都非常出色,但是Mevius带有更加高端的时尚感,而Seven Stars则更加注重实用性和体验感。

4. 包装:Mevius的包装通常是黑色和深蓝色,设计比较独特;而Seven Stars的包装则比较简单,颜色主要以白色和红色为主。

综上所述,Mevius更加注重多样性和高端感,而Seven Stars则更加注重实用性和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