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生源常润茶成分和功效

编辑: pupukala 发布时间:2023-05-30 11:22:45

碧生源常润茶的主要成分包括茶多酚、菊花、金银花、草果、甘草、玫瑰花等天然植物成分。这些成分具有以下功效:

1. 清热解毒:茶多酚、菊花、金银花等植物成分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有助于清除体内的热毒,缓解口干咽燥、发热口渴等症状。

2. 润肺止咳:草果等植物成分具有润肺止咳的功效,能够缓解咳嗽、气喘等呼吸道疾病的症状。

3. 改善消化:茶多酚、玫瑰花等植物成分能够促进消化液的分泌,改善消化功能,有助于缓解胃肠不适、胃胀等症状。

4. 降脂减肥:茶多酚等植物成分能够加速脂肪的代谢,有助于降低血脂、减轻体重。

5. 抗氧化:茶多酚等植物成分具有明显的抗氧化功效,能够清除自由基,延缓细胞衰老,预防心血管疾病等老年病。

总之,碧生源常润茶具有清热解毒、润肺止咳、改善消化、降脂减肥、抗氧化等多种功效,是一种天然健康的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