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十大茶厂

编辑: 请、懂我再爱我 发布时间:2023-05-31 19:19:04

1. 普洱茶厂:位于云南省普洱市境内,是国内最著名的普洱茶生产厂之一。

2. 云南陈茶厂:位于云南省景东县境内,是中国陈茶生产的代表性企业之一。

3. 云南大益茶厂:位于云南省大理市境内,是中国著名的茶叶品牌之一。

4. 云南昆仑山茶厂:位于云南省曲靖市境内,是中国知名的绿茶生产企业。

5. 云南高黎贡山茶业: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境内,是以野生大叶种普洱茶为主打产品的企业。

6. 云南思茅茶厂:位于云南省思茅市境内,是中国着名的普洱茶生产企业。

7. 云南六易茶业:位于云南省普洱市境内,是以生态茶园和有机茶叶生产为主的企业。

8. 云南金马茶厂:位于云南省宜良县境内,是中国知名的绿茶生产企业。

9. 云南 君悦茶业:位于云南省普洱市境内,主要生产普洱茶和蒸青绿茶。

10. 云南云县毛尖茶厂:位于云南省丽江市境内,是中国著名的毛尖茶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