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下午茶点心菜单

编辑: jia jia 发布时间:2023-05-31 19:23:06

传统英式下午茶点心菜单通常包括以下内容:

1.茶叶饼干:传统的英式下午茶必备品项,选择优质的茶叶饼干,口感酥脆,余香悠久。

2.松饼:可以搭配果酱或奶油食用,也可以搭配烤过的葱花、培根等食材。松饼可以是甜口味,也可以是咸口味。

3.饼干:有香脆的短饼干、酥软的曲奇饼干、夹心饼干等多种选择。

4.水果塔:一种由饼干底和水果层叠加而成的点心,甜度适中,口感清爽。

5.马卡龙:法式甜点中的一种,外观精美,口感松软。

6.果冻:透明晶莹的果冻口感清甜,是下午茶中的一种经典点心。

7.蛋糕:传统的英式下午茶蛋糕包括芝士蛋糕、巧克力蛋糕、蛋糕卷等。

8.三明治:英国的传统三明治多用面包片和黄油打底,再加上烤火腿、芝士、蔬菜等,口感丰富。

9.鲜奶油:经典的英式下午茶必备品项,可以直接搭配鲜奶油的点心包括短饼干、蛋糕等。

10.茶:英国传统的英式下午茶需要搭配红茶,口感浓郁、口感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