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月光又在闹分手[快穿]

编辑: 含笑 发布时间:2023-06-01 02:40:05

【主角:白月光;任务:让对方死心;世界背景:现代都市】

白月光又在闹分手,对于快穿系统来说,这算是一种常见的任务了。然而,这一次,白月光的对象是一个很难搞定的人物,他叫做陈景涛。

陈景涛是一个富二代,他有钱、有权、有地位,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在都是白月光的优秀对象。可是,白月光对他却越来越没感觉了,甚至想要分手。

白月光开始了他的任务,他采取了不同的方式和方法,试图让陈景涛死心。他跟陈景涛说,他很忙没时间见面;他拒绝了陈景涛的邀约,告诉他自己已经有了新的男友;他还故意疏远了陈景涛,让他觉得自己已经不再喜欢他了。

然而,所有的努力都没有奏效。陈景涛仍然对白月光纠缠不清,他甚至开始进行追求攻势,给白月光送礼、约会、送花,不断地打电话发短信要求见面。

白月光感到很困惑,他觉得自己还是很喜欢陈景涛,但是又不想跟他在一起,因为他觉得自己不会快乐。这时,快穿系统提醒他,他需要找到真正让自己开心的人。

白月光想了一想,他决定和陈景涛坦诚相待,告诉他自己的真实想法。陈景涛虽然很失落,但也理解了白月光的心情,他表示愿意等待白月光找到自己的幸福。

最终,白月光在陈景涛的帮助下找到了真正让自己开心的人,他们在一起组成了幸福的家庭。而陈景涛也在白月光的帮助下成长起来,变得更加成熟和体贴,最终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