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买卖合同写作

编辑: 了了 发布时间:2023-06-01 19:27:05

茶叶买卖合同

甲方(销售方):_________(公司抬头)

乙方(购买方):_________(公司抬头)

经过友好协商,甲乙双方达成以下茶叶买卖合同:

一、茶叶品种

甲方向乙方出售_________(茶叶品种),产地为_________(产地)。

二、数量和价格

1.数量:甲方向乙方出售_________公斤。

2.单价:每公斤售价_______元RMB。

3.总价:本合同茶叶总价为________元RMB。

三、质量指标

1.产品质量标准:本茶叶质量符合国家标准,甲方可提供质量合格证明。

2.包装要求:甲方将此批产品装入统一的包装袋内,并加盖甲方印章。

3.交付方式:本合同规定,乙方承担茶叶的运输费用,甲方在乙方支付商品款项后,将货物安排发运至乙方指定地点。

四、交付期限

甲方应在乙方支付所有款项后七九个工作日内发运茶叶。

五、货款支付

乙方应按照本合同规定的单价和数量支付应付货款,一次性支付整个货款或者分批支付货款,具体支付方式双方协商。

六、违约责任

1.甲方如未按时供货,给乙方造成的经济损失,由甲方承担赔偿责任。

2.乙方在规定时间内未付款的,应向甲方承担一定的违约金,详情另行协商。

七、争议解决

本合同的解释和执行,应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规定,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解决。

八、生效及效力

1.本合同一式两份,甲方及乙方各持一份,合同具有合法效力。

2.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销售方)盖章: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乙方(购买方)盖章: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