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购买合同范本

编辑: 听昕雨 发布时间:2023-06-01 19:28:00

茶叶购买合同

甲方(买方):

地址:

电话:

身份证号码:

乙方(卖方):

地址:

电话:

营业执照号码:

鉴于乙方愿意将其所生产的茶叶出售给甲方,双方经协商,特此签订本合同。

一、茶叶种类及品质

1.茶叶种类为_____________。

2.茶叶品质为_____________。

二、数量及价款

1.茶叶数量为_____________。

2.茶叶总价款为_____________元,大写为_____________元整。

三、交货时间及地点

1.乙方应在本合同签订后_____________天内将茶叶交付给甲方。

2.交货地点为_____________。

四、合同履行保证

1.乙方应保证所售茶叶的品质符合本合同规定,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

2.如乙方未能按照约定时间交付茶叶,则需要按照双方协商确定的方式进行赔偿。

五、违约责任

1.如甲方未能按约定支付货款,则需在_____________天内补足。

2.如乙方未能按照本合同约定时间交付茶叶,则甲方有权拒绝接受该茶叶,并要求乙方按照双方协商确定的方式进行赔偿。

六、争议解决

双方在履行本合同过程中如有争议,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提交管辖法院诉讼解决。

七、其他事项

1.本合同一式两份,甲方和乙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合同未尽事宜,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处理。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签订日期:_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签订日期:_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附件:茶叶品质检验报告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