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园和其正凉茶

编辑: act15act 发布时间:2023-06-02 11:12:11

达利园是一个知名的饮品品牌,它的主要产品是其正凉茶。其正凉茶是一种传统中药凉茶,采用数十种名贵草药精心熬煮而成,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止血、清肝明目、化痰止咳等功效,被广泛视为夏季防暑解渴的理想饮品。

达利园和其正凉茶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当时的创始人陈森泰在广东潮州开设了一家茶行。他利用家传的中药知识,创造了一种凉茶,名为“陈森泰凉茶”。凉茶口感清甜,味道爽口,受到当地市民的青睐。后来,陈森泰将其传授给了儿子陈保材,陈保材又把凉茶的制作方法传给了自己的儿子陈功峰。陈功峰在1987年创办了达利园,将这种凉茶商业化生产,迅速在市场上成功。

今天,达利园已成为中华老字号,并拓展了其他种类的饮品,如花草茶、果汁、矿泉水等等。不过其正凉茶仍然是达利园的主打产品,而且已经成为具有代表性的中国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