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与茶的唯美诗词

编辑: 感恩女孩 发布时间:2023-06-02 12:01:06

1. 玉簪轻扶水绿苔,红叶黄花煮好来。山静水幽心自得,闲花淡酒意先醉。

2. 一杯清茶半生香,数页佳书古韵长。回首岁月如流水,唯美风韵堪静享。

3.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茶香书气幽情在,悠然岁月难忘怀。

4. 茶香悠悠醉清风,书声淙淙入梦中。尘缘莫厌浮生味,一片闲心自在宁。

5. 轻摇素扇引清凉,茶香书影入窗傍。岁月静美情难诉,长夜寂寥心自忙。

6. 闲庭绿茶泡心意,古道红楼梦洒香。一壶一叶悠然饮,情怀自得慢生长。

7. 清茶芳香滋心脾,墨香书意咀嚼时。落日斜阳来难驻,独享闲和自逍遥。

8. 茶入清口香满舌,书卷扶眉意遨游。寄情山水坐来食,慢慢闲处诉离忧。

9. 月下独坐书茶伴,清风明月好心情。长叹人生须自由,书和茶的美妙同行。

10. 静坐深山茶烟悠,读书听雨泪如流。世事无常知道了,书与茶的唯美永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