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vius种类

编辑: 涵寒 发布时间:2023-06-02 14:40:06

Mevius是一种香烟品牌,根据其市场定位和口味不同,有多个不同的系列和款式。以下是其中一些:

1. Mevius Original:这是Mevius最原始的口味系列,口感烟气较重,但滤嘴柔和。

2. Mevius Premium Menthol Option:这是Mevius的薄荷口味系列,带有清新的薄荷香味,口感略微比原始系列轻。

3. Mevius Special:这是一种口感非常柔和的香烟系列,口味和香气较为淡雅。

4. Mevius Light:这是Mevius的低焦油、低香烟气的口味系列。

5. Mevius Super Light:这是Mevius低焦油、低香烟气的口味系列中,更为轻柔的一款。

6. Mevius One:这是Mevius系列中最为轻柔的口感,是一款低焦油、低香烟气、低满足感的香烟。

7. Mevius Charcoal Filter:这是一款采用炭滤芯的Mevius香烟系列,据说能净化更多有害物质,口感也略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