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茶叶店有哪些有名

编辑: ____妲己ㄨ 发布时间:2023-06-02 15:39:17

的品牌?

以下是一些有名的线下茶叶店品牌:

1. 香丰阁:成立于1985年,是国内茶叶行业的知名品牌之一,产品包括普洱茶、红茶、绿茶、花茶、茶具等。

2. 国茶堂: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大陆最大的茶叶连锁经营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最成功的新零售茶叶品牌之一。

3. 真功夫: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大红袍等武夷岩茶为主打产品的茶饮连锁品牌,目前已拥有数百家门店。

4. 山茶堂: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茶为主营业务的连锁门店,产品包括名优绿茶、红茶、白茶、乌龙茶、普洱茶等。

5. 翡翠阁: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普洱茶为主打产品的茶叶品牌,在国内外市场上均有较高的知名度。

6. 茶颜悦色: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茶文化为核心的连锁茶饮品牌,主打产品包括茶饮、糕点、零食等。

7. 小益: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普洱茶为主打产品的茶叶品牌,在国内茶叶市场上成为一颗新星,备受消费者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