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招标公告

编辑: 别样心情 发布时间:2023-06-03 12:43:33

尊敬的招标人:

为保证公开透明、公正公平原则,本集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有关规定,组织本次招标活动。现将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

本次招标项目名称为“红塔集团办公用品采购”,具体包括:文件夹、笔记本、中性笔、笔袋、笔筒、桌面文件架、多功能文具盒等。具体规格和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二、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有独立经营权,并在本区域内有合法注册的销售商或代理商,能够提供与本次招标项目相关的正规销售合同或其他资料;

3.有良好的信誉和商业信用记录,无不良记录。

三、招标文件获取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9年XX月XX日至2019年XX月XX日(工作日,周六、周日除外)。

2.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红塔集团采购部(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红塔中路XX号)。

3.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以及代理商需提供的授权书原件及复印件到采购部领取招标文件,同时缴纳一定的招标文件费用(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XX月XX日10:00至2019年XX月XX日15:00。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红塔集团采购部(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红塔中路XX号)。

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投标文件纸质版和电子版(CD-ROM)分别交至指定地点,同时缴纳一定的投标保证金(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五、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标办法,根据投标人的资格条件、技术能力、产品质量、服务能力和价格等因素,综合评定中标人。

六、其他事项

详见招标文件。

红塔集团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