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降血脂最好的茶

编辑: 一fei 发布时间:2023-06-04 10:54:25

1. 红糖姜茶:红糖姜茶能够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和三酸甘油脂的水平。

2. 花草茶:桑叶、鱼腥草、绿茶等花草茶能够消脂降脂,预防高血脂症。

3. 女贞子茶:女贞子含有萜类化合物、单宁等成分,能够降低血脂、降低胆固醇。

4. 金骏眉茶:金骏眉茶中的茶多酚、维生素C等成分,有利于降低血脂和预防动脉硬化。

5. 桑叶茶:桑叶茶含有丰富的黄酮类物质,有助于下降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水平。

6. 大麦茶:大麦茶能够加速人体代谢率,降低血脂,并有利尿作用。

7. 茶花菜茶:茶花菜茶中的芦丁、花青素等成分,可以抑制脂肪合成,降低血脂水平。

8. 绿茶:绿茶的茶多酚、儿茶素等成分,有抑制脂肪吸收、降低胆固醇和三酸甘油脂的作用。

9. 菊花茶:菊花茶含有挥发油、黄酮甙等成分,能够减少胆固醇吸收和合成。

10. 紫苏茶:紫苏茶具有降脂、抗氧化等作用,能够减轻血压和血脂的过高引起的心悸、头痛、眩晕等不适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