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品茶推荐

编辑: 紫魔瞳瞳 发布时间:2023-06-04 13:30:40

以下是北京品茶推荐:

1. 茶马古道(Cha Magu Dao):这是一家经营多年的茶艺馆,提供各种优质茶叶,包括绿茶、红茶、白茶、黑茶等。

2. 逸境茶舍(Yi Jing Cha She):这是一家文艺茶馆,提供非常独特的茶品和茶具。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茶道的魅力和文化。

3. 龙井土房子(Long Jing Tu Fang Zi):这是一家创意茶馆,提供各种茶品和美食,包括传统的龙井茶、绿茶、红茶等,同时还有一些创意茶饮和茶点。

4. 安之初茶(An Zhi Chu Cha):这是一家专业的茶叶销售店,提供各种高品质的茶叶,包括普洱茶、龙井茶、茉莉花茶等。

5. 味源茶业(Wei Yuan Cha Ye):这是一家专业的茶叶销售店,提供各种高品质、有机的茶叶,包括龙井茶、绿茶、白茶等。在这里,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茶叶,还可以购买到茶具和茶叶礼盒。

以上是北京品茶推荐,希望能给你提供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