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久牌人参葛根黄芪胶囊功效作用

编辑: 冰美人 发布时间:2023-06-04 16:29:10

星久牌人参葛根黄芪胶囊含有人参、葛根和黄芪等成分,具有以下功效作用:

1. 增强免疫力:黄芪和人参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预防感冒和其他疾病。

2. 改善心血管系统:葛根能够扩张血管,降低血压,减少心脏负担,预防心血管疾病。

3. 提高人体能量:人参和黄芪可以提高人体氧气供应,增加能量,改善身体疲劳和虚弱。

4. 抗衰老:黄芪和人参富含抗氧化物质,能够延缓人体衰老进程,提高身体抗衰能力。

5. 促进消化:黄芪和葛根能够促进消化道蠕动,增加胃肠道蠕动率,改善胃肠道功能。

6. 缓解压力:人参和黄芪能够缓解疲劳,提高身体抗压能力,改善焦虑、紧张和失眠等情况。

总之,星久牌人参葛根黄芪胶囊可以综合调节身体机能,改善身体不适,提高身体健康水平。但是,用药需谨慎,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