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深田恭子主演《乌龙派出所》 滑稽扮相提前曝光

SMAP成员香取慎吾主演的电影版《乌龙派出所电影版:封锁胜哄桥》上映在即,女主角深田恭子的角色扮相提前曝光。此次曝光的剧照是桃子化妆成“老鼠小僧”在舞台上专注演出,黑衣滑稽扮相令人捧腹。

  深田恭子变身“老鼠小僧”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SMAP成员香取慎吾主演的电影版《乌龙派出所电影版:封锁胜哄桥》上映在即,女主角深田恭子的角色扮相提前曝光。深田扮演香取慎吾的初恋情人桃子,身为单身妈妈的桃子,平时是一名以“老鼠小僧”姿态示人的卖艺艺人。此次曝光的剧照是桃子化妆成“老鼠小僧”在舞台上专注演出,黑衣滑稽扮相令人捧腹。

  这场戏是在2011年2月8日,专门前往浅草的雷5656会馆进行拍摄。一向以可爱姿态示人的深田,不惜自毁形象将自己打扮成“女版老鼠小僧”,冷酷犀利的眼神,令参与拍摄的群众演员大跌眼镜。在这场戏中与深田搭戏的香取,搞笑演出同样可圈可点。拍摄现场不时发出群众的爆笑声,二人的精湛演技令人期待。

  原作漫画《乌龙派出所》诞生于1976年,累计发行量超过1亿4000万部,被称为日本国民漫画。故事通过男主人公两津勘吉(香取慎吾饰)与小学时代暗恋的同班女生桃子(深田恭子饰)再会展开,两津心中的爱意油然而生,但在此时,警察厅长官的孙女遭到绑架,当得知桃子也同时被卷入这场绑架事件之后,两津为了查明真相上演了一幕充满幽默诙谐的轻松喜剧。

  影片《乌龙派出所电影版:封锁胜哄桥》将于2011年8月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延伸阅读: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

头条推荐

「我的朋友很少」官网更新,主要角…
改编自平坂读所著的大人气轻小说的TV动画「我的朋友很少」,即将在今年的10月6日开始播出了,昨日(9月6日),本作的官网进行了更新,放出了全部主要角色的彩图设定,经过人物崩坏风波,以及多幅版权绘放出后,我们终于能一览本作的人物作画究竟如何了。…[详细]
  • 没有动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