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深田恭子新片与岸谷五朗合作 饰演不伦地下情人(图)

若松节导演称赞岸谷五朗有着四十岁男人的魅力和性感,非常期待他在片中的恋爱戏,他还称赞深田恭子的眼神很有魅力,她一定能捉住观众的心。”这是她第一次饰演成熟女性,第一次身陷不伦恋,她的演技和激情床戏非常令人期待。

  主演电影《黎明破晓的街道》的岸谷五朗和深田恭子(右)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岸谷五朗与女艺人深田恭子接拍秋天上映发行新片《黎明破晓的街道》,他们将在片中饰演上司和部下,上演一场不伦恋,影片根据东野圭吾销量超过120万部的畅销小说改编,这是岸谷五朗时隔九年主演电影,也是深田恭子第一次饰演不伦恋女主角,影片导演是执导过《不落的太阳》的若松节。

  岸谷五朗和深田恭子两人相差18岁,他们分别在剧中饰演渡部和秋叶,两个人是同一家公司电器部分的上司和下属,也是婚外情对象,渡部知道秋叶从高中起就和一起杀人案有关,由于犯人一直没被逮捕,秋叶就成了案件的嫌疑犯,尽管渡部害怕秋叶破坏自己辛劳建筑的家庭,但还是忍不住被她吸引。

  若松节导演称赞岸谷五朗有着四十岁男人的魅力和性感,非常期待他在片中的恋爱戏,他还称赞深田恭子的眼神很有魅力,她一定能捉住观众的心。继2002年《新·仁义的墓地》时隔九年主演电影的岸谷五朗说:“我会和导演一起商讨,认真演这部戏。”继2009年《小双侠》之后一直活跃在大银幕的深田恭子表示:“我并不了解婚外情这种感情形式,但我会努力表现出秋叶心中的痛苦和强烈的爱。”这是她第一次饰演成熟女性,第一次身陷不伦恋,她的演技和激情床戏非常令人期待。

延伸阅读: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

头条推荐

「我的朋友很少」官网更新,主要角…
改编自平坂读所著的大人气轻小说的TV动画「我的朋友很少」,即将在今年的10月6日开始播出了,昨日(9月6日),本作的官网进行了更新,放出了全部主要角色的彩图设定,经过人物崩坏风波,以及多幅版权绘放出后,我们终于能一览本作的人物作画究竟如何了。…[详细]
  • 没有动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