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深田恭子宣传新片 大谈不伦恋自曝是想婚族

由岸谷五朗和深田恭子主演的电影《黎明破晓前的街道》(导演:若松节朗,10月8日上映)完成报告会8月11日在东京举行,众主创悉数出席。影片中,岸谷和深田上演了一段不伦恋情,谈及“不伦”话题,岸谷表示“我完全没有这方面的体验。

  东方网8月11日消息:由岸谷五朗和深田恭子主演的电影《黎明破晓前的街道》(导演:若松节朗,10月8日上映)完成报告会8月11日在东京举行,众主创悉数出席。

  影片中,岸谷和深田上演了一段不伦恋情,谈及“不伦”话题,岸谷表示“我完全没有这方面的体验。应该如同地狱一般吧”,若松导演则毫不讳言想尝试: “世间的太太们都在紧紧地盯着,(如果发展不伦恋情的话)感觉应该如同见到地狱一样吧,真的想试一次”。木村多江眼中的“不伦”定义是:“在有着这么一位好太太的情况下,还和其他的女人发生感情,这就是所谓的‘不伦’吧!”。听了导演(代表着部分男人的真实心声)的话的深田当场“投诉”道:“我还憧憬着婚姻呢,听到导演的这番话真的很失望”,这番巧妙的“讽刺”引来会场一片哄笑。

  这是深田第二次触及“不伦”题材的作品,之前在NHK的电视剧《Second Virgin》(《第二处女》)中她扮演了一位丈夫有外遇的妻子,而这次在《黎明破晓前的街道》中她则转变成和有妇之夫发生不伦恋情的角色“结婚难道就是这样的吗?”,“‘不伦感情’只有悲剧收场,无论对于哪一方都是如此”。

延伸阅读: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

头条推荐

「我的朋友很少」官网更新,主要角…
改编自平坂读所著的大人气轻小说的TV动画「我的朋友很少」,即将在今年的10月6日开始播出了,昨日(9月6日),本作的官网进行了更新,放出了全部主要角色的彩图设定,经过人物崩坏风波,以及多幅版权绘放出后,我们终于能一览本作的人物作画究竟如何了。…[详细]
  • 没有动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