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主要角色介绍

柴崎幸 饰演 樱泽凛  继承祖父道场的日本女孩,她到中国少林寺修行了3000天,回国后立志要重整道场,发扬少林拳法。

  柴崎幸

  林子聪

  田启文

  江口洋介

  仲村亨

  张雨绮

  冈村隆史

  柴崎幸 饰演 樱泽凛

  继承祖父道场的日本女孩,她到中国少林寺修行了3000天,回国后立志要重整道场,发扬少林拳法。后进入学校长曲棍球队,身披0号球衣。

  林子聪、田启文 饰演 林、田

  少林拳的凹凸二人组,身怀绝技的他们在中国餐厅做事。平时田启文(下)在意的只有自己的发型,而林子聪是个爱吃鸡蛋的胖子(可参考《少林足球》)。

  江口洋介 饰演 岩井拳儿

  凛的道场师父,武艺高超。不过在道场衰败后,他跑去开中国餐厅赚钱,后出任了球队教练。

  仲村亨 饰演 大场雄一郎

  国际星馆大学的校长,神秘的他想培养更好更强的学生,不可避免地站在了与凛为敌的对立面。

  张雨绮 饰演 刘珉珉

  到日本留学的中国女孩,她在岩井店里打工,擅长太极拳(这一点与赵薇在《少林足球》里倒是如出一辙)。珉珉以发扬中国拳法为由,邀请凛加入球队。她是10号球员。

  冈村隆史 饰演 田村龙司

  这是一个喜欢经常光顾小吃店的国际星馆大学教务科职员,就是依靠了他的帮助,凛才得以加入了长曲棍球队。

  编译:木卫二

  超级明星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超级明星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延伸阅读: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

头条推荐

「我的朋友很少」官网更新,主要角…
改编自平坂读所著的大人气轻小说的TV动画「我的朋友很少」,即将在今年的10月6日开始播出了,昨日(9月6日),本作的官网进行了更新,放出了全部主要角色的彩图设定,经过人物崩坏风波,以及多幅版权绘放出后,我们终于能一览本作的人物作画究竟如何了。…[详细]
  • 没有动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