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药师寺凉子》声优公开

田中大神的力作《药师寺凉子》自从公布了将在今年夏季播出TV版动画的消息之后,凉子女王的声优人选就牵动着不少人的心。超级任性的驱魔娘娘药师寺凉子将由生天目仁美来演绎,生天目仁美的声音干脆爽朗,和凉子给人的感觉很符合。

  田中大神的力作《药师寺凉子》自从公布了将在今年夏季播出TV版动画的消息之后,凉子女王的声优人选就牵动着不少人的心。现在制作方终于大发善心,公开了主要人物的声优人选。

  超级任性的驱魔娘娘药师寺凉子将由生天目仁美来演绎,生天目仁美的声音干脆爽朗,和凉子给人的感觉很符合。女王跟班的稍稍有些坏心眼的吐槽男泉田准一郎的声优是木内秀信,木内的声线低沉稳重,不过一直饰演配角比较多,去年则是以一部《黑之契约者》俘虏了一批fans,现在配这个象是为他量身打造的泉田准一郎(虽然仍然算不上是正规主角,但绝对是男一号了^^),算得上是一次大展身手的机会。凉子的劲敌室町由纪子的CAST由声优界老前辈桑岛法子担任。凉子的另一个小跟班,可爱的动漫宅男岸本明的声优则是野岛健儿出任。那位说广东话的娃娃脸贝冢里美的声优为福圆里美(又和木内大叔见面啦~),长着络腮胡子,可以与摔跤运动员的身材相媲美的大个子安部真理夫,因为个性温和而爱称为“小真理”(女孩子的名字)的29岁巡查则由河野靖演绎。

  动画由担任《神灵狩》等监督的岩崎太郎担任监督,系列构成则是由川崎博之担任,高达历史上唯一被腰斩的动画《机动新世纪X》就是由其担任的脚本==。总作画监督由谷口淳一郎和佐佐木敦子共同担当,谷口主要负责人物设计,而佐佐木主要负责衣着设计,动画将交由动画工房来制作。

  从96年开始发行的《药师寺》系列仍然由田中那一贯的辛辣讽剌的笔调写出,与以往的大型战争描写不同的是,这次的破坏规模要小得多,虽然就个人来说,女主角的破坏力也大得多--总体来说,讲的虽然是美艳警官斗恶魔的故事,但明眼人可以从其中看到不少对实事的讽剌与批评。故事主要讲述的是从东京大学毕业的日本警视厅的精英警官,而且是绝世美女但性格超差劲的主人公药师寺凉子,强硬地拽着部下与自己一起解决各种怪奇事件。故事站在身为她部下的饱尝了辛酸的泉田准一郎的角度上以第一人称写成。在作品中,凉子一直兜着圈子向泉田表示好感,可泉田却完全没有察觉到这一点,田中笔下一向都是附属品的爱情在这部作品里面占了一定的比例,那么究竟会如何发展呢?

  作者也公开宣称过写这部小说只是为了能够消除压力,所以故事的设定也比较荒诞无稽。各部作品中的犯人,都是以世界各国的神话为主题创作的,不过大部分都是人类利用了那些神话而犯下的罪行。有没有消除“皆杀田中”的压力我是不知道啦(总觉得他的压力早就应该在杀死各大名觉的时候消除光了……),不过这部小说的风格确实与《银英传》、《铁达尼亚》等以前的作品不同,看起来各位主角们的性命也没有危机。所以,想念读者们也能够在观赏它的同时消除一定的压力吧^^

延伸阅读: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

头条推荐

「我的朋友很少」官网更新,主要角…
改编自平坂读所著的大人气轻小说的TV动画「我的朋友很少」,即将在今年的10月6日开始播出了,昨日(9月6日),本作的官网进行了更新,放出了全部主要角色的彩图设定,经过人物崩坏风波,以及多幅版权绘放出后,我们终于能一览本作的人物作画究竟如何了。…[详细]
  • 没有动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