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日星2011财富榜曝光 绫濑遥黑木明纱吸金力强劲

日本杂志《朝日艺能》日前公布了2011年度日本女星的财富榜,其中绫濑遥正如其名字一样高居榜首遥遥领先,而因为闪电奉子成婚遭到经纪公司排斥,如今事业大不如前的日本女星黑木明纱,去年同样风头强劲具有超高的吸金力稳坐第二名。

  日本杂志《朝日艺能》日前公布了2011年度日本女星的财富榜,其中绫濑遥正如其名字一样高居榜首遥遥领先,而因为闪电奉子成婚遭到经纪公司排斥,如今事业大不如前的日本女星黑木明纱,去年同样风头强劲具有超高的吸金力稳坐第二名。

  2011年度日本女星财富榜TOP10:

  1、绫濑遥(27岁) 4亿1000万日元(约3265万元人民币)

  2、黑木明纱(23岁) 3亿2400万日元(约2580万元人民币)

  3、佐佐木希(24岁) 3亿1000万日元(2468万元人民币)

  4、吉濑美智子(37岁) 2亿9600万日元(2357万元人民币)

  5、杏(26岁) 2亿8000万日元(2230万元人民币)

  6、武井咲(18岁) 2亿6000万日元(2070万元人民币)

  7、高岛彩(33岁) 2亿2000万日元(1752万元人民币)

  8、长泽雅美(24岁) 2亿1800万日元(1736万元人民币)

  9、芦田爱菜(7岁) 1亿9600万日元(1561万元人民币)

  10、松岛菜菜子(38岁) 1亿4000万日元(1115万元人民币)

  从榜单中可以看出,绫濑遥比第二名的黑木明纱高出接近一亿日元,可见作为年轻女星中的演技派佼佼者,绫濑遥各方面发展都很强力。

  至于第二名的黑木明纱,有记者称赞:“她就像一头豹子有一种野性的印象,深受各年龄层人士欢迎。原本今年广告代言费用是5000万日元(约398万元人民币),但是2月份突然宣布和赤西仁奉子成婚,导致形象大跌事业受影响。这也让经纪公司深感惋惜,不过他们公司目前已经开始转为力捧桐谷美玲,很期待桐谷美玲之后的发展。”

  第三名的佐佐木希很受长辈们的欢迎,有记者表示:“她的外形很完美,弱点就是演技。不过尽管如此依然有很多广告商找她,当然了也就有很多剧集邀请她演出,不过她的台词功底太差了,要做女演员情势有点严峻。最近广告上的台词也减少了。”

  第四名是今年已经37岁的人妻女星吉濑美智子,有评论家指出:“她现在迎来了事业巅峰期各种广告接踵而来。家电方面更是大有潜力,广告代言也从原本的2000万日元(159万元人民币左右)飙升到了4000万日元(318万元人民币左右)。”

  第五名是在日剧《妖怪人间贝姆》中表现不俗的杏,有记者评价:“杏经纪公司的前辈木村佳乃在放产假,模特儿出身的她本身形象很好,广告方面也很活跃。作为女演员,比佐佐木希更被经纪公司看好。”

  此外,今年才18岁的武井咲更是备受经纪公司力捧,希望她成为同门前辈上户彩的接班人。至于第七名的高岛彩,则是日本美女主持界的No.1,她和其他著名的美女主持有着明显不同的亮眼风格。

  与此同时,唯一上榜的童星芦田爱菜也备受瞩目,《朝日艺能》指出:“以前童星一般也就10万日元左右(约7962元人民币),但是《悬崖边的金鱼公主》的大桥望美和《儿童店长》的加藤清志郎都一口气拿下了1000万日元(796万元人民币)的广告代言费,芦田爱菜两年前演出日剧还是每小时2万日元(1592元人民币左右),到电视剧《高护木的规矩》之后就疯涨百倍达成了200万日元(约15.9万元人民币)。”

  翻译:安

延伸阅读: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

头条推荐

「我的朋友很少」官网更新,主要角…
改编自平坂读所著的大人气轻小说的TV动画「我的朋友很少」,即将在今年的10月6日开始播出了,昨日(9月6日),本作的官网进行了更新,放出了全部主要角色的彩图设定,经过人物崩坏风波,以及多幅版权绘放出后,我们终于能一览本作的人物作画究竟如何了。…[详细]
  • 没有动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