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神田沙也加与男友热恋同居 二人通过博客致歉

日本女星神田沙也加(24岁)与歌剧演员田代万里生(27岁)恋情曝光。神田沙也加的母亲是日本知名女星松田圣子,神田于2002年以歌手身份出道,随后相继出演电影、电视剧等,成为日本艺能界影视歌三栖新星。此次热恋绯闻的曝光,不禁让人猜测这是否是为神田的演唱会而策划的一次精心炒作?

  神田沙也加(左)、田代万里生(右)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女星神田沙也加(24岁)与歌剧演员田代万里生(27岁)恋情曝光。据近日发行的写真杂志《Friday》报道,本月18日,神田与田代一起约会吃饭,二人随后前往女方家中过夜,据猜测二人早已热恋同居。

  对于恋情的曝光,二人各自通过博客向外界致歉。神田表示“非常对不起,我要进行自我反省。”田代也表示“我的轻率行为给大家带来麻烦,真的非常抱歉。”通过各自的致歉宣言,似乎承认了彼此的恋爱关系。

  神田沙也加的母亲是日本知名女星松田圣子,神田于2002年以歌手身份出道,随后相继出演电影、电视剧等,成为日本艺能界影视歌三栖新星。目前,神田正在东京帝国剧场出演舞台剧《悲惨世界》,6月30日神田还将举行出道10周年演唱会,届时母亲松田圣子将亲自助阵。此次热恋绯闻的曝光,不禁让人猜测这是否是为神田的演唱会而策划的一次精心炒作?

延伸阅读: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

头条推荐

「我的朋友很少」官网更新,主要角…
改编自平坂读所著的大人气轻小说的TV动画「我的朋友很少」,即将在今年的10月6日开始播出了,昨日(9月6日),本作的官网进行了更新,放出了全部主要角色的彩图设定,经过人物崩坏风波,以及多幅版权绘放出后,我们终于能一览本作的人物作画究竟如何了。…[详细]
  • 没有动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