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深田恭子新片《WILD7》变打星 挑战动作片(图)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深田恭子接拍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的真人版电影《WILD7》,将首次挑战真正的动作片,她在片中饰演外表十分美丽心里却很黑暗的女子,手持手枪宣誓复仇的样子非常帅气。

  深田恭子在电影《WILD7》里的剧照

  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深田恭子接拍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的真人版电影《WILD7》,将首次挑战真正的动作片,她在片中饰演外表十分美丽心里却很黑暗的女子,手持手枪宣誓复仇的样子非常帅气。

  电影《WILD7》根据1969年至1979年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KING》连载的同名漫画改编,由著名影星瑛太主演,讲述七个有重大犯罪经历的罪犯被选出加入超法规机关WILD7,以恶制恶惩治犯罪者的故事。原著连载至今已经超过40年,但这部漫画依旧作为经典动作漫画得到广泛支持。

  深田恭子在片中饰演美女雪,她在大型购物中心爆炸事件中失去亲人,深受伤害,于是跨上摩托车加入WILD7,开始了惩治恶人们的旅程,她和瑛太饰演的飞叶大陆在俱乐部相遇,互相吸引。深田恭子称她从未饰演过这样的角色,而且饰演内心有阴影的女性角色很难,不过导演羽住英一郎称赞说:“她把角色的魅力和内心深藏的坚强信念表现得恰到好处。”而且深田恭子这次的角色和电影《小双侠》以及《恋爱戏曲》中的角色给人的印象大相径庭。出演该片的还有阿部力、丸山隆平、平山佑介、松本实、要润等,影片将于12月21日上映。(布布)

延伸阅读: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

头条推荐

「我的朋友很少」官网更新,主要角…
改编自平坂读所著的大人气轻小说的TV动画「我的朋友很少」,即将在今年的10月6日开始播出了,昨日(9月6日),本作的官网进行了更新,放出了全部主要角色的彩图设定,经过人物崩坏风波,以及多幅版权绘放出后,我们终于能一览本作的人物作画究竟如何了。…[详细]
  • 没有动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