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第二处女》电影化 铃木京香深田恭子陷三角恋

作为电视剧的续篇,演职员阵容大部分沿用,铃木京香主演,大石静出任编剧,深田恭子和长谷川博己继续出演,故事的舞台则将被设置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故事讲述精明能干的出版业界制作人中村琉依(铃木京香 饰),跟比自己小17岁的证券公司社长铃木行(长谷川 饰)相爱的故事。

  Mtime时光网专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长谷川博己与铃木京香、深田恭子热演三角恋

  时光网讯 去年10月到12日放送的日剧《第二处女》今日发表制作计划将拍成剧场版电影,与9月23日公映。作为电视剧的续篇,演职员阵容大部分沿用,铃木京香主演,大石静出任编剧,深田恭子和长谷川博己继续出演,故事的舞台则将被设置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

  故事讲述精明能干的出版业界制作人中村琉依(铃木京香 饰),跟比自己小17岁的证券公司社长铃木行(长谷川 饰)相爱的故事。在经历了重重困难一起生活后,突然有天铃木行却人间蒸发。5年后,中村琉依去马来西亚出差,因为机缘再度相遇铃木,但铃木行却在自己面前中弹倒地。在事发地远处可以听见古兰经,仿佛进入了生死之境。之后,在得知事故发生,铃木的妻子万理江也来到了马来西亚……

  《第二处女》剧场版电影预定6月上旬开机,经过马来西亚出外景与关东近郊拍摄后,预计将于7月中旬杀青。本片的演员深田恭子对于拍摄在采访中表示:“尽管现在去这么炎热的国家出外景,但我会用自己的热力演好万理江这个角色。”

延伸阅读: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

头条推荐

「我的朋友很少」官网更新,主要角…
改编自平坂读所著的大人气轻小说的TV动画「我的朋友很少」,即将在今年的10月6日开始播出了,昨日(9月6日),本作的官网进行了更新,放出了全部主要角色的彩图设定,经过人物崩坏风波,以及多幅版权绘放出后,我们终于能一览本作的人物作画究竟如何了。…[详细]
  • 没有动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