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有名的绿茶

编辑: yiyi的幸福 发布时间:2023-06-02 05:14:24

1. 龙井: 产于中国浙江杭州市,是一种清香型绿茶,具有浓郁的花果香气和嫩绿色的汤色,且口感爽滑。

2. 碧螺春: 产于中国江苏苏州市,是一种清香型绿茶,泡出来的汤色翠绿明亮,有着天然的鲜花果香和甘醇的口感。

3. 银针: 产于中国福建福州市,是一种嫩芽茶,呈现出清香幽雅的口感和清澈明亮的汤色,同时还具有一定的保健功效。

4. 毛峰: 产于中国四川眉山市,是一种清香型绿茶,具有嫩芽茶的鲜香和清透的口感,同时还有缓解压力、提高免疫力的功效。

5. 珠茶: 产于中国湖南株洲市,是一种扁平的绿茶,口感鲜爽、香气馥郁,泡出来的茶汤鲜绿明亮。

6. 糯米香: 产于中国福建福州市,是一种带有糯米香味的绿茶,口感鲜爽、香气独特,且具有多种保健功效。

7. 西湖龙井: 产于中国浙江杭州市的西湖周边,是一种高档的清香型绿茶,泡出来的茶汤清新爽口,同时还具有润肺止咳、促进消化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