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买卖合同完整范本

编辑: ╄◆嫁?伱↙ 发布时间:2023-06-01 19:26:34

茶叶买卖合同

买卖双方:_________(以下简称“买方”)与_________(以下简称“卖方”)。

鉴于:买方欲购买卖方的茶叶,卖方愿意出售茶叶给买方。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以下合同:

一、茶叶品种、数量及价格

1.1 茶叶品种:_________(买方在下列茶叶种类中选择一种或多种)。

1.2 茶叶数量:_________。

1.3 茶叶价格:_________(含税、不含税、按重量计价、按件计价等)。

二、交货期限及方式

2.1 交货地点:_________。

2.2 交货期限:_________(以双方书面确认的日期为准)。

2.3 交货方式:_________(买方/卖方自行运输或委托第三方运输)。

三、付款条件及方式

3.1 付款方式:_________(买方/卖方在下列付款方式中选择一种或多种)。

1)货到付款。

2)预付全款。

3)分期付款。

3.2 付款期限:_________(以双方书面确认的日期为准)。

3.3 付款币种:_________。

3.4 开票方式:_________(买方/卖方在下列开票方式中选择一种或多种)。

1)增值税普通发票。

2)增值税专用发票。

四、品质标准

4.1 茶叶的种类、品质、规格、重量、包装、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应符合买方提出的合理要求。

4.2 茶叶的质量问题,由买方在收到货物后_________个工作日之内提出异议,并提供证明文件。否则,买方视为已确认货物质量。

五、违约责任

5.1 任何一方在履行本合同过程中出现违约情况,均应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赔偿因此造成的一切损失。

5.2 如因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本合同的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双方应及时协商解决。

六、保密条款

6.1 双方应对本合同及本合同涉及的商业和技术秘密严格保密。

6.2 未经另一方事先书面同意,任何一方不得将本合同的内容、商业和技术秘密泄露给第三方。

七、法律适用及争议解决

7.1 本合同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管辖。

7.2 对于本合同的解释和争议,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无果,任何一方均可提起诉讼。

八、合同生效

8.1 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并具有法律效力。

8.2 本合同一式两份,买方和卖方各执一份,均具有同等效力。

买方(签字/盖章):_________ 卖方(签字/盖章):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