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十三钗演员表和角色介绍

编辑: 十月十 发布时间:2023-06-01 19:29:18

1. 秦岚 饰 贾迎春

贾宝玉的表妹,豪门世家的大小姐,个性豁达开朗,喜爱诗词歌赋,热爱自由,憧憬自由自在的生活。

2. 聂远 饰 贾宝玉

贾家的独生子,出生在豪门世家,性格多愁善感,善良正直,怕生且不善于应对权利与家族压力。

3. 茅子俊 饰 林黛玉

贾宝玉的表妹,世族权贵之女,聪明敏锐,情感细腻,喜欢自由,明白自身命运之轻薄,怀抱着越出凡尘之愿想。

4. 马苏 饰 薛宝钗

是大户人家的孝顺女儿,性格温柔,心地善良,对待感情予以审慎和谨慎,因而使得她的生命更能够得到满足。

5. 何泓姗 饰 贾元春

贾家长女,有着宋派女子的柔美气质,口才极佳,但性格娇气,经不起委屈和折磨。

6. 谭卓 饰 史湘云

贾家大小姐之一,聪明机智,活泼开朗,对恋爱抱着普及的不屑态度,希望能够生活自在。

7. 蒋欣 饰 王熙凤

既是贾家成员,也具公司头领气质的女孩子,深得贾母喜欢,细腻聪慧,具有现代女性的斗志和智慧,喜欢权利。

8. 张婧仪 饰 邢岫烟

贾家仆人之一,阴险狠毒,喜欢挑拨是非,让别人感到不安。

9. 何赛飞 饰 石 头

年少时贾宝玉的闺蜜,两人情同手足,重情重意,专为宝玉付出。

10. 张笑君 饰 老妈子

是贾家的贴身仆人,常年伺候在奶奶身边,对家族感情深厚,性格老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