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种最适合懒人养的狗狗

编辑: 沈晓雪 发布时间:2023-05-31 23:59:52

1. 罗秋犬 - 活泼好动,需要定期运动和训练。但是,只需要每周打扫一次它的短毛,就可以让它容光焕发。

2. 格雷猎犬 - 这种大型犬是超级温顺的,不需要太多的锻炼和关注。它们的短毛也很容易打理。

3. 卡狄犬 - 不锥在美容院经常造访的狗狗,这个小型犬只需要每天散步,定期刷牙就好了。

4. 格林威治杂色犬 - 动作缓慢,甚至有点懒散,格林威治杂色犬需要较少的锻炼和关注。

5. 标准贵宾犬 - 这种狗狗的短发不需要太多的打理,它也不需要特别的锻炼和关注。另外,它们非常聪明,容易训练。

6. 短鼻巴狗 - 短鼻巴狗并不需要过多的锻炼,它们也不会太粘人。另外,它们的短毛也很容易打理。

7. 波莫拉尼亚犬 - 这种小型犬非常可爱,需要定期修剪身上的长毛。其他方面,它们并不需要太多的锻炼和关注。

8. 葡萄牙水狗 - 这种狗狗的卷毛需要定期刷理,但它们并不容易引起过敏,也不需要太多的锻炼和关注。

9. 沙皮狗 - 这种狗狗的外表非常特别,但它们不需要太多的锻炼和关注。它们的短毛也容易打理。

10. 边境牧羊犬 - 这种聪明的狗狗非常适合家庭养宠物。它们需要定期锻炼,但并不需要过多的关注。

11. 博美犬 - 这种小型犬的短发容易打理,它们也不需要太多的锻炼和关注。另外,它们非常聪明,容易训练。

12. 基利犬 - 拥有柔软的毛发和漂亮的眼睛,这种狗狗非常适合懒人养宠物。它们的短毛很容易打理,也不需要太多的锻炼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