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解百纳120周年志庆

编辑: 发布时间:2023-06-01 08:30:22

张裕解百纳是中国最古老、最具规模和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于2021年迎来了公司成立120周年志庆。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张裕解百纳举办了一系列活动,表彰了历史上对公司做出贡献的员工、推出了一些纪念酒款、开展了一些公益活动等,以感恩员工、回馈消费者的方式庆祝这个里程碑般的时刻。

其中,张裕解百纳牵手中华儿慈会,共同开展“桃李满天下,爱心传万代”公益行动,捐赠了一大批书籍和学习用品,帮助贫困儿童圆梦读书。此外,公司还在各大城市举办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包括线上的直播讲座、线下的Wine Tasting、Masterclass等,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葡萄酒文化、感受张裕解百纳的历史渊源和品牌魅力。

在未来,张裕解百纳将继续秉承“传承历史、创新未来”的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开拓创新,为中国的葡萄酒产业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