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干白等级

编辑: ~闯闯 发布时间:2023-06-03 10:04:12

法国干白葡萄酒等级由高到低分别为:

1. 高级干白葡萄酒(Vin de Pays d'Oc,Vin de Pays de la Loire,Vin de Pays des Coteaux du Languedoc等):这类葡萄酒产自法国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品质较好,有着浓郁的果味和芳香。

2. 白波旁(Blanc de Blancs):闻名于世的法国香槟产区中,只有使用霞多丽葡萄酿造的香槟才能获得白波旁等级。

3. AOC级别的干白葡萄酒:这类葡萄酒产自法国各个葡萄酒产区,品质层次丰富,但较高端的品质往往价格不菲。

4. 一般干白葡萄酒:这类葡萄酒通常具有清爽的口感和多种不同的香气,价格实惠,适合日常饮用。

5. 葡萄酒饮料(Vin de Table):这类饮料葡萄酒产自法国的各个产区,口感一般,价格低廉,适合大众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