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通信公告

编辑: 淡水 发布时间:2023-06-05 02:28:43

尊敬的用户:

近日,我们收到了部分用户的投诉,反映出目前部分企业客户使用海格通信服务时出现的服务中断和通讯质量问题。

首先,请我们向所有遇到此类问题的客户表达我们深深的歉意。我们深知您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在此次事件中我们没有达到您的预期水平,引起了极大的不便和困扰。我们会以极大的诚意向您道歉,并承诺尽快解决您的问题和优化服务。

经过我们的技术团队的紧急调查和分析发现,问题主要是由于网络架构及其稳定性、部分机房设备升级等原因导致的。针对以上问题,我们已采取措施进行了梳理和修复。

目前我们已经全面排查了海格通信系统的问题,系统已恢复稳定。同时我们也全面收集了用户反馈和数据,将会进一步优化我们的服务和解决用户的问题。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信赖和支持,我们会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为您提供更加稳定、高效的通信服务。

海格通信 团队

2021年6月8日